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登录说明 > 正文
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育网站登录说明
发布时间:2015-05-28

各位同学:为了使您正常使用网络学院的学习系统,推荐您安装 IE 或 Google Chrome 浏览器。此外由于系统使用Javascript脚本,请把浏览器的安全选项中启用“活动脚本”,启用“META REFRESH”,启用“IFRAME中加载文件”,一般设为中级即可。隐私选项设为中级或中高级。
 

关于无法登陆的说明

由于目前系统使用弹出窗口,所以您的浏览器需要支持弹出窗口。如果安装了金山毒霸,瑞星或者诺顿之类的杀毒软件。请不要开启窗口拦截的类似功能。此外还有一些广告拦截的工具,如百度的广告拦截或者3721上网助手等,这些软件请不要设置拦截弹出窗口。也有部分机器由于IE新窗口模块被损坏,也无法登陆。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尝试修复:单击开始菜单中"运行",依次运行"regsvr32 actxprxy.dll"和"regsvr32 shdocvw.dll"将这两个DLL文件注册,然后重启系统,如果还不行,则可以将mshtml.dll,urlmon.dll,msjava.dll,browseui.dll,oleaut32.dll,shell32.dll也注册一下。